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TIME:2020-10-11浏览次数:1540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学生记者团【大】 【中】 【小】 【关闭】
 

  

       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2020级高职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常务副院长董平、副院长武钧出席。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人事与后勤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新生班主任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全体师生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重要贡献。她说,六十四年来,从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走出了一批批为建设交通强国而孜孜以求的交院人,今天学院敞开怀抱拥抱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也能延续永不停滞、积极前进的交通人的脚步,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将来在建设中国路、中国桥、服务中国交通事业的万里征途中坚实迈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超越自我!

       白托娅院长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去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给内大青年学子的寄语:“少年强则中国强。未来的竞争是年青人的竞争,今天的年青人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骨干和栋梁。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寄语,积极锤炼品德、报效祖国,精勤求学、筑牢基础,加强合作、学会分享,面对困难、坚韧进取,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抱负的人,争做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人,立志树立家国情怀,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当中,不负大学时光,勇做赤诚报国的时代新人。

       副院长孙恒主持开学典礼。他勉励2020级新同学,将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人生的新起点,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用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韶华,写下绚丽多彩新的华章。

       教务处处长王征宇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0年“标兵新生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大会表彰了任雨、徐庚等十名“标兵新生奖学金”获得者。

       新生代表桥梁工程系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公路工程与材料检测方向)2020级邹鸿佳在发言中向全体新生发出倡议:以青春之我汲取交院文化营养,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浮想走向梦想,让明天的我们成为交院的骄傲!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