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保密宣传月 |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

TIME:2020-10-16浏览次数:1142次【大】 【中】 【小】 【关闭】
 

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公民应当切实增强保密意识,以自觉行动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牢固防线。

点击下方视频链接,5分钟读懂保密法~

https://m.weibo.cn/status/Jmzzva1WN?fromvsogou=1#&video

保密知识线上竞赛参赛方式说明

自治区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定于10月9日至21 日开展“忠诚、使命”保密知识线上竞赛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从答题正确率达100%的答题者中随机抽取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获奖名单将于10月30日至11月6日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互联网门户网站公布。

第一步: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屏幕下方的 “观照",进入微信服务系统。

 


第三步:点击首页的“考试",输入考试序号nmgbm与考试密码nmgbml23456,输入单位名称和考生姓名,点击“开始 考试"进入考试界面,进行考试。系统将随机抽取30道题目, 其中单项选择题20道,判断题10道。答题时间为30分钟,完 成答题或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生成成绩,满分10分,同 一参与者在活动期间不可重复答题。


第四步:做完考题后,点击“交卷",系统会自动给出得分。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