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践行育人初心使命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党性教育培训班

TIME:2020-10-20浏览次数:5379次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大】 【中】 【小】 【关闭】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有特色高质量发展,提升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党性修养,2020年10月15日--19日,我院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办了“践行育人初心使命,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第一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及2017年后入职的青年教工参加培训。

       我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副院长孙恒、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研究员出席开班仪式。 石家庄红色传承教育中心赵丽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智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参培学员,对西柏坡纪念馆、石家庄红色传承教育中心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为培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全院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重要节点,举办这一期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党性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学员结合培训,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成长的指示精神和重要要求,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孙书记强调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思考,用心体会,力求学深悟透;二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教育取得实效;三要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培训与我们实际工作相结合,使培训成果能够真正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想、办法和举措。

       史进平副主任代表西柏坡纪念馆致欢迎辞,并作《学习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专题讲座,全体学员感受了一堂鲜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大课。

       孙智凭书记和史进平副主任共同为学员代表授班旗。

       本期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相结合教学模式,先后走进西柏坡教学现场、正定教学点、雄安新区教学点,接受了“两个务必与赶考精神”、“历史唯物主义与革命传统”、“民族精神与民族气节”、“不怕牺牲与勇于奉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新时代精神”教育。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记,配合讲解,在追忆峥嵘岁月中感受澎湃脉动,从历史感悟中传承红色精神、红色基因。

       结业仪式上,孙智凭书记为四个小组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孙恒副院长作培训总结,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传承发扬先辈们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牢记两个务必和赶考精神,将西柏坡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促进思想转变、作风改进和工作能力提升,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时代“赶考”永远在路上。党委组织部(含统战)部长周永良主持结业仪式。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道路工程系教师刘芳、汽车工程系专职辅导员周乐代表学员作培训体会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