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在“践行育人初心使命,推动学院特色发展” 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第二期走进西柏坡党性教育培训班上的发言节选

TIME:2020-11-03浏览次数:1769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10月25日--29日,我院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办了“践行育人初心使命,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第二期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结业仪式上,工程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振杰、运输工程系副主任任建伟、图书馆馆长黎冰、桥梁工程系学工办副主任杜少婷代表全体学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张振杰说,这次学习培训,我最大收获是学到了知识,解放了思想。白托娅院长的动员讲话,史进平研究员、赵学琳教授的授课解惑,让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理解,也为今后做好实际工作指明了方向。走进西柏坡教学现场、正定教学点、雄安新区教学点,我被西柏坡精神及其丰富的时代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精神深深打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机遇,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持为师生服务,奋发有为、不断开拓进取的决心。电不会白充,知识不会白学,我深知今后的路任重而道远,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会细细品味消化理解,力争将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指导实践工作,不遗余力地为交通学院的发展事业去努力去拼搏,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任建伟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践行服务师生的最好方式就是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多做一点点。众人拾柴火焰高,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多努力一点点,汇聚起来的能量就可以为师生解决大问题,就可以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而贡献大力量。交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交通人,我们应该为我们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荣幸,但同时我们也应感到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没有什么事业能够易如反掌、一帆风顺。成就任何事业,都需要克服艰难险阻,我们必须敢于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满载着学习的丰硕果实,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踏实教学,培养更多高素质交通人才;努力研究,解决更多交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让我们发挥敢于担当,努力拼搏的精神,为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实现交通强国目标,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