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普及医学知识,共建健康校园

TIME:2020-12-03浏览次数:126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普及常态化疫情下日常防护防范措施及应急救护常识,提高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急救、互助能力,进一步开展好师生健康教育工作,学院工会于12月2日下午,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王帅老师师生代表做安全与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日常新冠疫情防护防范及应急救护常用技能,用生动的语言和现实案例,对如何在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防护应急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并就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查看“患者”意识、触摸颈动脉、清除呼吸道异物、打开气道、胸外心脏按压、施行人工呼吸等。工作人员现场和师生进行互动,部分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初步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基本技能。

             工程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管护师:张雪松现场辅导师生心肺复苏
      

        通过此次生动的安全与健康知识讲座,师生们了解并掌握了基本的心肺复苏技能,丰富了急救的基本知识,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