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孙恒副院长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指导

TIME:2020-12-24浏览次数:1243次【大】 【中】 【小】 【关闭】
 

       12月23日下午,孙恒副院长深入学生公寓,走进5号6号交通学院男生宿舍,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宿舍文化建设情况,检查宿舍安全卫生、生活设施情况和学生违反宿舍管理规定行为。

       检查过程中,孙院长不断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提升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作息习惯,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保障宿舍的安全与舒适,严禁在宿舍内吸烟。孙院长指出,学院开展的“面对面”管理学生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和人员必须要主动走进学生宿舍,孙院长强调,学院既要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搭建平台,又要给学生创建安全、干净、学风优良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我们应该更加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强化宿舍对学生的育人功能,让优秀宿舍文化建设成为学生管理工作的主阵地之一。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安全教育,每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中都会设置宿舍文化创意赛环节,春秋两学期都组织安全教育活动周,每周定时由学生管理科和六系学工办组织学生会干部检查宿舍卫生,每周日晚十点钟会安排检查通报学生返校归宿情况,督促学生们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学生管理工作连续多年获评内蒙古大学优秀。 

       学生工作处处长于宪鹏、副处长李正涛、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及六系辅导员随行入舍检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