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1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TIME:2020-12-25浏览次数:2194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0年12月25日下午,交通楼四楼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交通学院2021教职工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30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迎新年,话未来。

       白托娅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联欢会前进行了传统的趣味游艺活动。包红霞、代涛及刘文惠分别为蒙语主持人、汉语男女主持人。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2021新年联欢会帷幕。《爱我中华》《我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民族团结像朵花》《我从草原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陪你一起看草原》《光阴的故事》《水手》《我相信》《不忘初心》《我是党员我先上》《诗意中国》《夸夸咱们的党》……气势恢宏的歌唱、饱含深情的朗诵、轻松诙谐的三句半表演,使整场联欢始终洋溢着热情和详和的气氛,充分展现了交通学院教职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和高雅的艺术修养。受到现场热烈氛围的感染,孙智凭书记也走上台清唱了一首经典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献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魅力高亢的男高音引来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中,学院为2020年退休教职工和新入职教职工发放了“纪念品”,为牛年出生的教职工特别送出“牛气冲天”生肖纪念品。“幸运大抽奖”环节,有多名教职工获得“新年幸运大礼包”和“幸运牛年人”。特别表彰了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及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今年,学院为每位教职工设计并制定了由孙智凭书记、白托娅院长签名的专属“2021牛年台历”新年礼物,台历精选了51幅学院2020年大事要事及重要活动照片。

       2021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团学部门教工和学生共同演唱的原创抗疫主题歌曲《我们心在一起》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