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TIME:2021-05-28浏览次数:1351次【大】 【中】 【小】 【关闭】
 

图片

       5月28日,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在交通楼A305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本科生代表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六系主要负责人、教育教学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副主任李国栋主持。

       会前,学生代表们在各自班级充分征求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状况,踊跃发言,共提出教学与教学管理、教学基础设施与管理、学习生活等三大类40余条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教学系部的负责人与学生代表就所提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学院内部管理的问题相关部门现场给出了解决意见。涉及其它开课学院及学校其它职能部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会后由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详细梳理、汇总后,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教学与管理机构,并跟踪解决。

       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听取教学管理反馈的重要形式之一,每年春季和秋季两个学期分别召开一次,主要围绕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征求学生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思想上的困惑,及时调整教学管理工作方式,协调其他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集中解决学生需求和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非常重视本次座谈会,把它作为部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会后将专门召开部门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办实事”任务清单,确定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将清单措施和工作进展及时传达至学生班级,主动接受学生监督。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