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21-06-17浏览次数:2145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1年6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到乌兰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走近革命先辈乌兰夫雕像,带着无限敬仰和崇高敬意,向乌兰夫同志雕像三鞠躬致敬。接着,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进一步激发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全体党员走进乌兰夫故居展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文献资料、图片、实物等,认真学习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集体的历史功绩。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用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和卓著功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