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5·25心理月】我院第六届校园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TIME:2021-06-04浏览次数:2610次【大】 【中】 【小】 【关闭】
 

6月2日晚上19:20,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主办的学院第六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在交通楼a453成功举行。学工处教师姚姚、桥梁工程系学工办副主任杜少婷、专职辅导员游汇源、汽车工程系学工办负责人哈伦以及心理咨询室吴海鹏等老师出席活动,300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大赛。

         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关爱自己,悦纳自己”为主题。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参赛选手按序出场,评委现场打分公布成绩。观众们跟随参赛队员的节奏,时而激情澎湃、掌声雷鸣,时而鸦雀无声、沉浸其中。

机械工程系


       宿舍是我们每天停留最长时间的地方,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了,宿舍不仅是大学生生活和休息的地方,更是我们直接参与人际关系的场所。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如何处理人际关系越来越成为大学生所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

道路工程系

宿舍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是我们温暖的家,日常生活中分担忧愁,分享快乐。如果说大学生活是一曲乐章,那么和舍友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就是每一个跳动的音符,书写美丽的华章。

汽车工程系

考试,是学生必须经历的,也是对学习情况的检验,而上大学后的你们有没有努力学习呢?

工管系



女生虽然细腻,却也过于敏感,在寝室也会时不时泛起一些波澜。看看这个寝室中的女孩们都发生了哪些问题,她们又是如何化解的呢?

心理协会

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虽然有过隔阂和争执,却能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然而,走错一步就会掉入万丈深渊,再也无法回头。所以,同学们请珍惜所拥有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心理协会作品《醒来》荣获一等奖,汽车工程系作品《考试风波》荣获二等奖,工程管理系作品《宿舍那些小事》荣获三等奖,机械工程系《扫地风波》荣获最佳创意奖,哈伦、周乐、张超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醒来》中顾娇娇的扮演者赵瑞获得最佳表演奖,作品《醒来》组织者孙子惠获得最佳组织奖。

9m开场舞、中场游戏“听词猜剧”

以及张鹏带来的《我也曾经想过一了百了》

      参赛的心理剧作品,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以艺术化的形式,引导学生们珍爱生命,珍爱健康,以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勇担时代重任。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