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积极赋能线上实践教学

TIME:2021-08-30浏览次数:4325次【大】 【中】 【小】 【关闭】
 

       依托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机械工程系精心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组织开展了发动机和底盘构造与拆装、机械设计、课程设计等多门实践课程的线上教学。新颖逼真、方便快捷的虚拟仿真实验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平台使用人数已近200人,共回收调查问卷170余份,为平台的后续升级优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我院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共有结构认知、机械设计、机构运动仿真三大类共22个实验项目, 这些实验项目在经过三年的建设和实践检验后,于今年6月集中上线开放运行。该平台顺利投入使用,是我院深入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手段创新的重要成果,为我院今后继续推动各类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建设和优化提升,探索虚实结合、线上线下互相促进的实践教学新模式开辟了新途径。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