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活动荣获佳绩

TIME:2021-08-03浏览次数:3625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大学生创客行动,推动场景物流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学会与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有关高校,创新举办2021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活动。我院运输工程系交运1701班赵鹏瑞、交运2002班白坚、物流2001班赵建树、职泽铭、王源琦、和诗雨六位同学组成内蒙古大学代表队,在冯晨曦老师带领下参加训练营,并获训练营1项团队奖、1项教师奖、2项个人奖。

       7月29日,第六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在青岛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内蒙古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20所知名院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营。青岛训练营只开展了“天使学”一个训练环节,在为期三天紧张的集训活动中,师生们一同参观了物流前沿技术、学习先进理念、走进企业一线、了解行业现状及痛点,在workshop环节中,与行业专家、企业导师深入探讨交流,围绕活动课题团队积极展开现场头脑风暴,共同设计解决方案。在登台展示环节,团队的优异表现得到了专家导师的一致赞赏,最终,经组委会严格评审,我院代表队荣获“知行合一”团队奖;白坚、赵鹏瑞两位同学分获 “YYDS”“最A创客”个人奖;冯晨曦老师获颁“金牌老师”荣誉证书。

       本届训练营以激发创新思维、激励创业行动、激活创客梦想为宗旨,聚焦用户体验迭代,围绕“物联网场景物流体验” “供应链管理创新” “智慧物流”三大方向设置若干创业课题,持续创业创新,吸引全国众多知名高校、行业生态方广泛参与。训练营模拟创业发展模式设置六大环节,即“种子集”  “天使学” “A轮研” “B轮创” “C轮训” “IPO产”。期待我院代表队在后续的训练环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