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现场检查我院网络安全工作

TIME:2022-08-05浏览次数:2404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2年8月3日,自治区教育厅网络信息安全第二检查组付天举、高杰、翁哲一行来院对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档案资料和技术服务能力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并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高飞、副部长郭鹏飞,网络中心主任张露、技术人员卢彤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8月4日下午,第二检查组在教育厅622会议室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组长乌力吉巴特尔、副组长付天举、技术专家高杰、联络员翁哲,学院副院长孙恒,郭鹏飞、张露、卢彤参加会议。

       会上,孙恒副院长从网络安全的日常管理、信息安全防护管理、网络安全应急管理、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网络信息数据安全管理、保密审查管理等六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网络信息安全自检情况。

       检查组从组织管理和技术能力两个方面分别反馈了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学院的机房环境、设施设备、软件运行、信息数据、教育培训、日常运营、等级保护及实名制用网等焏需更新完善和加强管理。

       乌力吉巴特尔组长强调,学院一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认识做好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三要全面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和保障能力;四要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坚决把维护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五要着力加强培训教育,积极提升网络专业技术人员的安全意识业务能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