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TIME:2022-08-12浏览次数:1499次【大】 【中】 【小】 【关闭】
 

 

       8月11日上午,学院在A439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托娅院长对毕业生就业及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及工作落实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及严峻性;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当尽责,亲自部署、亲自落实、亲自深入师生一线,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返校,与学校一体化衔接好相关工作。

     

       孙恒副院长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报到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我院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准备情况、学生返校的总体要求、工作流程、管理举措和责任分工等作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