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参加全区普通高校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TIME:2022-09-03浏览次数:2571次【大】 【中】 【小】 【关闭】
 

       8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解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占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含统战)部长周永良,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飞参加。

       本次培训班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宗教工作和网络舆情应对等多个方面开展专题报告、高校走访以及实践教学。培训班先后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砾;黑龙江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徐德荣;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刘凯;黑龙江省公安厅网安总队专家;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宋铁毅等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专题报告。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清形势,努力武装头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宣传和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凝聚“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共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锤炼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和统战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各高校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