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正式加盟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

TIME:2022-09-04浏览次数:2299次【大】 【中】 【小】 【关闭】
 

       8月24日,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十周年年会暨2021联盟年度工作会在天津召开。本次年会旨在充分展现十年间交通职教集团七省联盟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强国战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方面卓越成绩。全国交通研究会职业教育研究分会领导,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领导,京津冀沪宁晋川交通职教集团联盟主席团成员、联盟成员单位及观察员单位的领导,联盟秘书处成员、联盟专业分委会、工作分委员会代表,部分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出席。

       联盟2021年轮值主席、天津交通职业党委书记苏敬首先致欢迎辞;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赵自金副处长到会祝贺;联盟名誉主席李怡民总结联盟十年发展成果;联盟轮值主席、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作联盟2021年度工作总结。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对联盟在职业教育特色化、集团化、多元化办学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联盟未来寄予殷切期望。

       联盟名誉主席鲍贤俊宣布联盟新成员,联盟正式接纳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加入。

       会议同期发布了交通职教集团七省联盟十年成就展、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所作2021联盟年度工作总结、联盟成立十周年宣传片《知行合一 扬帆起航》及画册,对为联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

       大会最后举行了2022年度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表示将在接续奋斗中继续书写联盟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