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5篇论文被TRB国际会议录用展示

TIME:2023-01-16浏览次数:5067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3年1月8日-12日,美国交通运输委员会第102届交通运输研究年会(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 102nd Annual Meeting,TRB 2023)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会展中心举行。我院朱援教授、闫振英副教授指导的4篇研究论文,辛春福副研究员个人的1篇研究论文被该会议录用并以海报专栏形式展示。

       本次会议展示的5篇论文都是基于内蒙古自治区与呼和浩特市的实际交通场景研究,分别涉及无人机交通轨迹识别与安全分析、高速铁路灵活定价策略与行为选择、慢行交通安全研究、多智能体协同交通仿真建模,以及柔性路面平整度预测等研究方向,论文第一作者分别为蒲青文(朱援指导的计算机研究生)、白坚(闫振英指导的交运2020级本科生)、崔舜来(朱援指导的交运2018级毕业生)、董博韬(朱援指导的计算机学生)、辛春福副研究员。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由我院运输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论文的共同作者、现于美国欧道明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王俊卿同学代表参加。与会期间,王俊卿向参会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上述研究,并进行了良好沟通和交流。

       TRB会议是目前国际交通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参与人数和国家最多的学术盛会,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近万名学者与行业人员参加。会议主题涉及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管道等领域,涵盖交通政策、交通管理、交通实际操作、政府研究、学术研究和工业界最新研究成果。本次5篇论文被录用创下了学院参加年度TRB论文录用数新高,为提高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在国际交通领域的知名度,加强国际合作和人才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