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学子在“百蝶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TIME:2023-11-23浏览次数:1570次【大】 【中】 【小】 【关闭】
 

       11月20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的“百蝶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全国共计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332所本科院校的663支队伍参赛。

       该项比赛历时约一个月,主要分为运营对抗赛、方案设计,PPT讲解以及汇报等三个部分。由我院运输工程系李成兵、张宏两位老师指导的“蝶与骑士队”荣获一等奖,“蝶与骑士队”组长为梁锦斐(物流管理2101班),组员有冯雅茹(交通运输2102班),庞泽(交通运输2102班);由运输工程系任建伟老师指导的“三大美女战队”荣获二等奖,“三大美女战队”组长为商安琪(物流管理2101班),组员有汪琳琳(交通运输2101班),罗才玟(交通运输2101班)。

       在本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较强的科创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积极参赛的认真态度和对作品的不断打磨有效提升了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与物流领域强校及名家学者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