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建联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 ——机械工程系(筹)开展校企党建交流活动

TIME:2023-10-27浏览次数:1492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化校企党建联建成效,促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就业工作深度融合,10月26日,机械工程系(筹)党总支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党支部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交通楼A439会议室开展了党建联建交流活动,校企双方就共同推进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理赔服务部副总经理景晓东、张顶刚,总经理助理于海利、核赔岗专员李志俊、人力专员董雪健,机械工程系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政、李春芾,副组长李春燕,系辅导员周乐,教师代表张露、王陈向,2024、2025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李政主持座谈会,并代表机械工程系(筹)对景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企双方以党建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书写“党建联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联建工作新篇章。

       李春芾向景晓东一行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系(筹)的办学定位、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学科培养等情况。

       景晓东介绍了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的建设历程、党建工作特色、荣誉成就、发展规划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他希望通过联建共建活动推动促进党建融合,进一步加强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通,共同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董雪健面向2024届、2025届毕业生代表作了企业宣讲,就中国人寿财险内蒙古分公司的企业概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

       座谈会前,景晓东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系(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