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心系教工 情暖家园|学院工会创建温馨教工之家

TIME:2023-12-04浏览次数:1384次【大】 【中】 【小】 【关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作压力的增加,高血压患病率明显上升。高血压、高血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疾病,已经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它真正的危害性在于损害心、脑、肾等人体重要器官。为了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进一步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质量和水平,学院工会特购置了台式血压计和血糖仪,为全院教职工专门提供义务血压监测和血糖检测服务(服务地点设在A405工会办公室),提醒教职工更多关注自身健康,随时掌握身体变化情况,做好相关疾病的提前预防。同时,学院工会协商相关部门,对全院教职工开放交通楼A343心理健康室(活动),可以做功能按摩、听音乐,放松缓解压力,愉悦身心,更好地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

       另,学院工会将开设健康咨询,由张雪松同志(主管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竭诚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并在健身中心(A405室北房间)为大家提供健美健身指导和器械使用。欢迎大家光临!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