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春节前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TIME:2024-02-06浏览次数:712次【大】 【中】 【小】 【关闭】
 

      2024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上午,受孙智凭书记、白托娅院长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前往家属院、实习实训教学部(元山子)、交通楼,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陈秉道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家校安宁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学院关怀。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姚延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工会负责人高峰陪同。

       高飞副书记叮嘱值班的同志们一定要严格执行学院假期值班规定,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强烈的安全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主动消除一切不稳定因素,确保春节期间学院人、财、物的安全。

       慰问期间,各岗位负责干部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崔宝国、 家属院管委会主任卜权贞、人事与后勤保卫处保卫科科长兰波坚守阵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