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全面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

TIME:2024-01-29浏览次数:629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安全工作部署,1月27、28日,党委副书记高飞、副院长周永良分别带队深入交通楼群、宿舍楼、家属院对实验室、保安监控室、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宣、楼内改造施工处、留校学生宿舍等师生员工活动频繁区域的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规范使用电器、规范实验操作及实验室管理等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插排线路凌乱、物品堆积等问题,要求学生现场整改,确保研究生工作室和宿舍的整洁安全。排查现场高飞、周永良对在校学生和工作人员即时进行了安全意识提醒教育,特别强调用电、用火安全,明令禁止在工作室、宿舍楼内抽烟,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树立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时时刻刻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中、扛在肩上。

       检查中学院领导明确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实行导师负责制。强调各系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管理,要对留校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每周进行一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夯实安全屏障,筑牢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专职辅导员参加安全巡查排查工作。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