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TIME:2024-03-01浏览次数:590次【大】 【中】 【小】 【关闭】
 

       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鹏飞主持学习会。

会议采取视频学习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2月29日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时、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审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国务院、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的述职报告后提出的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条例》等重要时政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去深入思考和把握,围绕一个统领、两个重点、三个落实、四个抓手、五个持续加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充分贯彻“理论学习与转变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相结合”的原则,积极深入基层,走进广大师生当中开展调查研究,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提高教育教学研究分析上下功夫,在抓工作强素质上下功夫,切实运用好学习成果指导实践,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目的。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