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推进校企合作,陕西路桥集团来我院调研交流

TIME:2024-03-14浏览次数:509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12日,陕西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解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计统专业96届校友杨永春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副院长武钧、徐湘田出席座谈会。陕西路桥集团市政房建部经理李明,集团总承包项目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微、副总工程师张健,集团内蒙古地区市场开发负责人李浩,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张宏、学工处处长于宪鹏、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赵廷斌、土木工程系(筹)主任张万祥、运输工程系(筹)党总支书记张振杰、机械工程系(筹)党总支书记李政参会。

       白托娅对陕西路桥集团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特别是我院并入内蒙古大学20多年来实现了从高职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快速发展和历史性飞跃。感谢杨永春校友及所在企业对学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她表示,学院将顺应发展趋势,加大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培育符合社会要求的高素质技术型人才,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输送工作,希望陕西路桥与我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教育强国、交通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解刚介绍了陕西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指出,陕西路桥是一家有着70年发展历史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等60多项建设资质。他希望进一步搭建起陕西路桥与内大交院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技术支持、毕业生入企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助推校企合作新态势,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杨永春深情回忆了30年前来到呼和浩特交通学校上学时的点滴生活,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教育,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祝福母校老师们工作顺利,他和陕西路桥愿意与母校师生一道,共同谱写新时代交通人的新篇章。

       会上,赵廷斌介绍了学院开展访企促就业行动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联合科技攻关、市场开发、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深度展望了校企未来合作前景。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