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观看功勋人物传记电影《申纪兰》

TIME:2024-03-15浏览次数:607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教育作用,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月14日下午,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申纪兰》。

       申纪兰同志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是全国唯一第一至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电影《申纪兰》,讲述了申纪兰同志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朴实无华,忠诚履职、心系群众的崇高品格以及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坚定意志。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和传承申纪兰精神,始终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以申纪兰为学习榜样,弘扬榜样精神,汲取奋斗力量,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全心全意投身教育事业,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