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与内蒙古高路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TIME:2021-01-29浏览次数:538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充分挖掘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专业人才,更好地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2021年1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托娅,副院长武钧,交通运输教育教学部主任徐湘田,党政办副主任姚延钢,科研处闫振英等一行5人赴内蒙古高路公司考察调研座谈交流。内蒙古高路公司总经理马万斌、路桥集团总经理梁利军、内蒙古综合交通科学研究院院长乔志出席座谈会。

       马万斌总经理代表高路公司向白托娅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高路公司的基本情况。内蒙古高路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特许经营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目前总资产1100亿元,员工12000余人,管辖公路总里程4413公里,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马万斌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既可以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也可以更好地发挥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希望双方真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白托娅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表示,高路公司这样优秀的国有大型企业能与交通学院进行深度合作,是对学院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在办学、育人、研发、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学院人才培养、企业事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