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我院与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TIME:2021-04-13浏览次数:542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汽车高职专业学生实习就业质量,推进高水平实践基地建设,4月12日,学院副院长孙恒、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政、学工办负责人哈伦、辅导员周乐一行4人,赴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维文、售后服务部经理吴艳东、人力资源部专员申灵娟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围绕合作项目实施,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维文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入职内蒙古之星的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给予较高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人员技术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多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孙恒副院长介绍了高职专业发展新要求及我院汽车专业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在“双师型”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技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向教学过程延伸,逐步拓宽学生实践教学、毕业就业等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近期合作举办“第九届汽车营销模拟大赛”细节方面进行认真沟通,举行了校企合作签字及授牌仪式。我院与内蒙古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高质量校企合作正式启动。

       考察组看望了正在4S店参加顶岗实习的2021届毕业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孙恒副院长勉励实习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服从企业管理,虚心向企业专家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