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

TIME:2016-08-18浏览次数:6570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年8月9日上午,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国31所交通职业院校的7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交通高职院校宣传思想工作。6所参会交通职业院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中山大学原校长黄达人教授就构建现 代职业教育体系作现场专题报告。通过专家讲授及交流,与会代表认真梳理了思政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进一步拓展视野,取长补短,清晰思路,创新方 式,引导和推动全国交通高职院校思政工作取得新进展。会后,全体代表来到雅西高速现场考察学习。
    会议同时进行了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换届改选。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主任单位,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当选为委员会主任。
    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道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万祥,学工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副主任张雪松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