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内蒙古陆军预备役师李峰政委一行来学院检查预备役工作(图)

TIME:2016-09-30浏览次数:6196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年9月29日,内蒙古陆军预备役师对我院预备役连队建设和专业训练进行检查验收,李峰政委对学院预备役工作的硬件投入和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孙智凭书记、柴金义院长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和生源特点就支持和加强预备役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李峰政委对学院对预备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提出了期望。座谈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检阅了通信连的专业训练表演。预备役师首长们白托娅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专业实验室,对学院的育人体系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学院预备役连队编入师通信营已有10年之久,连队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先后组织完成了编兵整组、日常军事训练、国庆60周年的应急力量拉动、迎接上级检查任务、换装阅兵式等活动,多次受到军地双方的表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