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

TIME:2016-11-03浏览次数:2463次【大】 【中】 【小】 【关闭】
 

    11月2日上午8:30,院在交通楼A439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团学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学工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研究部署了易班建设、学生会换届、校园安全周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团学例会作为团学工作的重要议事平台,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建言献策,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面对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及学院本专科专业设置的特点,学生工作应重心下移,充分调动班主任的积极性,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择业观念的引导。

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向会议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进展、课前5分钟德育教育、寝室安全卫生、升国旗及早操、公寓值班、毕业生就业、奖助学情况及大一新生团员证发放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就《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并达成共识。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