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贺信

TIME:2016-10-12浏览次数:3171次【大】 【中】 【小】 【关闭】
 

贺  信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值此丰收时节,欣闻贵院迎来 60 周年华诞,我们谨向贵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春风化雨,润泽青史。60 年砥砺奋进,一甲子薪火相传,贵院始终秉承“修德砺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发展层次不断提高,为国家培育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贵院为我局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双方真挚合作,相互支持,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借此机会,我局谨向贵院表示衷心地感谢。当前,我局正在深入践行“五商中交”战略部署,进入了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贵院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特大项目监控等方面给予我们更大的支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
   
衷心祝愿贵院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再谱华章,再创辉煌!祝贵院 60 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