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党群工作部组织学院网站后台操作培训

TIME:2016-11-24浏览次数:6376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更好的建设学院网站,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11月24日上午,我院党群工作部邀请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在我院交通楼A439对学院各系部、职能处室、教学科研平台等20个子站的宣传员老师和学生骨干进行学院网站后台操作培训。

技术人员为大家发放了《主站后台操作说明手册》、《自占后台操作说明手册》,详细介绍了网站后台的使用方法,并就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讲解。

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主持此次培训。他为大家介绍了目前网站的建设情况,并希望网络中心对网站的安全维护进行实时监控,各位与会老师和同学要高度重视学院官网下属的二级子站的建设,尽快完善相关内容,若有技术方面问题,及时反馈沟通,党群工作部一定会尽全力解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保证学院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网站后台的使用情况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