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TIME:2016-12-15浏览次数:3288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年12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要求,我院举办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建设法治内蒙古的基础作用为主题的普法讲座。讲座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强主持。

    本次讲座由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曹宇博士主讲。曹宇博士以大学生中普遍关注的法律事件为例,从法理和现实的角度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法治的理念和精神,以及大学生面对侵权事件发生时应如何按照法律规定的要求,采取适当的方法和程序来合理主张自己的权利。他进一步结合校园发生的案例,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加以提醒并提出合理建议。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学好法、用好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和他人合法权益,为校园安全稳定和自身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曹宇博士为大家做普法讲座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