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TIME:2016-12-12浏览次数:7092次【大】 【中】 【小】 【关闭】
 

 2016年12月11日下午4时,由我院机械工程系与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塔米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在南校区奥都二楼活动大厅举行。

 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原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和浩特市市长)柳秀、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短兵、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史荣恩、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吴广琳、副校长梁茂盛、内蒙古上海商会秘书长、塔米尔俱乐部总经理陈亮以及我院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军、机械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奇伟出席活动。

 活动由内蒙古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雷蒙主持,我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传活动。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高军代表学院为活动致辞。

 呼和浩特市体育运动学校自行车队教练和运动员为到场来宾和观众讲解了自行车运动的相关知识,展示了自行车骑行技巧,并与来宾和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

 选择“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不仅仅是在选择出行方式,而且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一种生活态度。“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有着丰富的内涵——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体现的是一种负责的生活态度,一种高尚的公民道德,一种新兴的时尚趋势,一种先进的文明形态。

 通过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低碳生活不但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向身边的人多做宣传,为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健康,更为了人类生存环境的治理,让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毛眼眼网络直播平台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网上直播,内蒙古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雷蒙公益栏目组对活动进行录播报道,正北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生活周报等多家媒体都对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