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处——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TIME:2017-01-17浏览次数:2479次【大】 【中】 【小】 【关闭】
 

  1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群支部在交通楼A405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9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永良主持。

  4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实际,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自查,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分别真诚地开展相互批评。

  白托娅认为,党支部及各位处级干部非常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效果非常好。自我批评态度端正,查找问题客观准确,制定措施得力可行,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她希望,处级领导干部们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充分了解上级党组织乃至中央召开会议的意图,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认真对照问题、努力方向抓好落实,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群众的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