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内蒙古大学团委来我院考核评估2016年共青团工作

TIME:2017-03-28浏览次数:2168次【大】 【中】 【小】 【关闭】
 

       3月27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团委副书记萨奇尔、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一行3人来我院考核评估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萨奇尔一行详细查阅了我院共青团工作档案资料,并与院团委负责人就进一步开展网络新媒体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引领及第二课堂相关工作深入进行了交流。院团委书记高飞、专职团委副书记张大伟、组织宣传科科长孙立宇、学工处(团委)胡小艳及兼职团委副书记张雪慧陪同考核组参观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长廊。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在与考核组成员座谈时指出,《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的落实有助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学校共青团考核评估工作对新时期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将在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创业、宣传媒体工作及学生干部队伍培养上下真功夫,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带领青年大学生力争建设一个欣欣向荣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内蒙古大学共青团改革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与考核组成员座谈交流                           考核组成员查阅我院共青团工作档案材料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