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TIME:2017-08-30浏览次数:1926次【大】 【中】 【小】 【关闭】
 

        8月24日上午,武钧副院长赴河南省洛阳市代表我院,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机械工程系副主任谢莉、教师刘文恵陪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部庹涛部长代表企业方主持签字仪式,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与我院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院校双方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内蒙古大学交通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在一拖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武钧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一拖厂区贵德工装分厂和一拖农耕博物馆等基地,进一步了解了一拖生产一线情况和集团悠久的发展历史。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60余年来,为我国农业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对我院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及合作科学研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武钧副院长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大学生实习部庹涛部长代表企业方主持签字仪式

武钧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一拖厂区贵德工装分厂和一拖农耕博物馆等基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