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TIME:2017-09-05浏览次数:1815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9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近30人集体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守望相助 团结奋斗》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亲切关怀开篇,分为“革命风云·建立我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艰苦创业·民族区域自治的探索与实践”,“扬帆起航·开创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抢抓机遇·实现新世纪新阶段发展新跨越”,“守望相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等五个单元,通过文字、照片、影像、实物以及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的配合运用,充分反映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光辉照耀下,草原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七十年来内蒙古自治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立足本岗,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展览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展览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