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内大建校60周年优秀校友讲座

TIME:2017-09-07浏览次数:2509次【大】 【中】 【小】 【关闭】
 

       9月6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笑飞在交通楼A453多功能厅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此次讲座是为庆祝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由学院学工处处长高飞主持,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现场聆听。

       徐笑飞董事长首先回顾了自己在老交校读书和在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深造的经历,并为母校内蒙古大学60华诞送上美好祝愿。站在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前沿,用严谨的态度、丰富的经历、宽阔的视角,结合自身实践创业,以《踏实做事:迈向人生新目标》为题,从树立理想目标,凝炼创新素养,激发创业动力,迈向成功之路等方面给现场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励志讲座。徐笑飞董事长说,一个优秀大学生的培养锻炼包括五个阶段:融入校园文化氛围、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凝炼思想政治素养、刻苦学习专业技能、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研学环境,制定了详细的成长成才规划,也为我们搭建了良好的通往社会、迈向成功的平台,我们理应更加努力地锻炼修为。讲座最后,徐笑飞董事长向师生讲述了他创业的艰辛历程和公司未来发展的良好前景。

       徐笑飞,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硕士研究生学历,公路桥梁一级建造师。我院筑机专业2000届毕业生,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MBA毕业生,自治区优秀青年企业家。先后就职于包头市公路总段、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历任技术员、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设备科长、机械公司经理。2008年开始独立创业,先后创建了包头市高建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亿利德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高建实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高建路桥物资有限公司等5家实业公司。

          我院优秀校友、内蒙古高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笑飞                                                    讲座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