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喜讯!我院学生作品获内蒙古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我最喜爱的作品”

TIME:2017-11-10浏览次数:1911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学校于2017年8月26~27日召开了内蒙古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经过专家评审、师生投票评选等环节,由我院青年教师李国栋指导、我院学生袁亚慧、于志力、张帅、薛鹏鑫、周鑫等5名学生完成的《服役桥梁评价智能终端系统》荣获“我最喜爱的作品”。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7篇论文评为“优秀学术论文”、12件作品为“最佳创意作品”、8件作品为“我最喜爱的作品”。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珍惜荣誉、顽强拼搏;全体学生应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开拓进取,积极创新,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