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在内蒙古大学第八届宿舍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TIME:2017-12-03浏览次数:1785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 图片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12月2日晚7点,内蒙古大学第八届宿舍文化节在东校区正式闭幕,我院荣获优秀学院组织奖,并有多件作品获奖展出。

       本届宿舍文化节设定雅室设计大赛、走廊文化展及声音文化节三个环节。我院团委积极组织,精心指导,认真筛选报送了60 余件作品参赛, 最终有11件作品荣登榜单。其中作品《“京”鸿一梦》荣获走廊文化展绘画比赛一等奖、作品《四季中国》、《内大风景》和《青春韶华,梦系内大》荣获二等奖、作品《蝶恋花》和《内大风景图》荣获三等奖。作品《埃弗尔铁塔》荣获走廊文化展手工艺品比赛一等奖、作品《衔纸花旦》和《灯笼》获得二等奖。作品《心系内大》荣获声音文化节摄影比赛二等奖,作品《宝剑锋从磨砺出》获得声音文化节书法比赛三等奖。

       所有获奖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成果,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