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18迎新联欢活动

TIME:2017-12-29浏览次数:1494次【大】 【中】 【小】 【关闭】
 

       齐心发展又一载,春融新韵著华章。为迎接新年的到来,12月29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交通楼多功能厅举办了迎2018年元旦联欢会。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院长柴金义,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孙恒、武钧与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孙智凭书记与老师们共同演唱的《共筑中国梦》和《长江之歌》中拉开帷幕。党的十九大凝聚起交院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在雄壮的歌声中,交院人更加清晰地体会到新时代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由白托娅副书记与老师们合唱、张冠中老师手风琴伴奏的二声部小合唱《纺织姑娘》、《山楂树》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老师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伴随着音乐摇晃着身体,回忆着属于自己的芳华岁月。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芳华,老师们将自己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交通学院这片热土,才有了交通学院今天的成绩!

       马宁老师演唱的《只要有你一起唱》、姚姚老师与莫伶老师带来的吉他弹唱《远走高飞》、谢小敏老师演唱的《用爱开创新天地》赢来了老师们的阵阵喝彩。整场联欢会不时爆发出欢笑声、鼓掌声,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场景,现场到处充盈着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演出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进行了各类游艺活动。

       回首2017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交通学院人继续秉承求真、实干、创新的精神,在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中,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学院展现出勃勃生机和改革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光辉的指引下,交通学院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展望2018年,学院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行动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继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与老师们共同演唱《共筑中国梦》和《长江之歌》(左)、学院领导与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右)

白托娅副书记与老师们演唱《纺织姑娘》、《山楂树》(左)、马宁老师演唱《只要有你一起唱》(右)

姚姚老师与莫伶老师吉他弹唱《远走高飞》(左) 、谢小敏老师演唱《用爱开创新天地》(右)

哈伦老师主持联欢会(左)、现场充盈着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右)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