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新茶话会

TIME:2018-01-02浏览次数:1355次【大】 【中】 【小】 【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2017年12月29日上午,学院离退休职工2018年迎新茶话会在家属区离退办二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2018新年,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党委副书记、院长柴金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院长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托娅,副院长孙恒、武钧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柴金义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总体工作,同时,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院广大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听取汇报后,老领导、老干部们满怀热情,对一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教学育人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鼓舞。同时老领导、老干部们还围绕学院未来发展和离退休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涉及国家离退休人员管理政策、活动组织、基础设施改善、离退办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智凭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你们心系学院、发挥余热、老有所为,是全院在职教工的坚强后盾,也是全院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其他在职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密切同老同志的联系,为你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你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要在当前的大好形势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量力作为,为全院党员干部树立榜样,为年轻一代树立榜样,为推动学院各项社会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奉献自己的有生力量。

       崔保国主任代表离退休办公室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

       座谈会后,离退休老同志们参与了迎新年联谊活动,整个会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

茶话会现场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