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党政办、财务处和实习实训基地三支部 赴兴和县鄂尔栋镇木栋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8-06-25浏览次数:2329次 文字来源:党政办公室【大】 【中】 【小】 【关闭】
 

       2018年6月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我院党政办、财务处和实习实训基地三支部组织党员赴兴和县鄂尔栋镇木栋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鄂尔栋镇中心小学,与该校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为住校学生捐赠了生活慰问品。通过参观和交流,各位党员了解了学校的现状以及学院这几年对学校的帮扶情况,大家表示不仅要在物质上加大帮扶力度,还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和教师的教育优势,开展文化和知识帮扶,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助力。

       党员们还参观了我院定点扶贫援建的冬储窑及基础母羊繁育基地,通过村主任的讲解,大家对国家的精准脱贫政策和学院的精准扶贫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兴和县鄂尔栋镇木栋村是我院实施精准扶贫的定点帮扶地,近四年来学院投入40多万元建成了1000吨冬储窑,购置140只基础母羊建设繁育基地,这两项工程使村里贫困人口年人均增收1000多元。通过帮扶,木栋村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切实改善,扶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三个支部统筹组织、协调推进支部活动,提高了支部活动的针对性,既让广大党员了解了国情、区情,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的使命感和宗旨意识。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我院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大力支持。

                                          参观冬储窖现场                                                                    参观基础母羊繁育基地现场

                                              参观学校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参观冬储窖合影                                                                               参观学校合影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