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中蒙高校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TIME:2018-06-26浏览次数:2017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6月22日下午,我院与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班部分学员,来自蒙古国国家汽车运输中心、蒙古国农业大学、蒙古国国立科技大学、蒙古国国防大学的专家、教师,就校际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运输工程系副主任王征宇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院真诚欢迎蒙古国高校与我院开展合作和交流,并希望在座谈交流中相互之间能够充分了解磋商,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蒙古国国家汽车运输中心的代表希望在危险货物道路运输法律法规体系的研究方面与我院开展更多的合作。蒙古国农业大学的代表希望以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国际会议等方式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合作。蒙古国国防大学代表表示,希望在教师的进修和访问学习方面开展合作。蒙古国国立科技大学代表希望与我院开展本科生2+2培养模式和学生实训方面的合作,同时,开展教师在科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将充分考虑蒙方意向,积极推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尤其在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方面,希望进一步展开深度合作。

       蒙方代表集体参观了我院运输工程系轨道交通和现代物流实验室,从整体上对我院实验室的设备功能及科研条件进行了解。代表们在实验教师的指导下动手实际操作了部分设备。

       运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喜旺,副主任王征宇、李成兵,内蒙古自治区城市交通数据科学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办主任闫振英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蒙方学院代表参观我院运输工程系轨道交通和现代物流实验室

蒙方学院代表参观我院运输工程系轨道交通和现代物流实验室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