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蒙古国专家教师观摩体验我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TIME:2018-06-27浏览次数:2367次 文字来源:运输工程系 图片来源:党群工作部【大】 【中】 【小】 【关闭】
 

       6月24日上午,参加中蒙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培训班的21名蒙古国专家教师在我院相关部门的组织安排下,登上从呼和浩特火车东客站驶往包头火车站的D6771次动车,并于当日下午乘坐长途大巴沿G7高速公路返回呼和浩特,专程体验我区高速铁路和公路的发展运行现状。

       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日观摩体验活动中,蒙古国专家教师参观了呼和浩特火车东客站,体验了动车组的舒适、快捷、温馨、平稳,亲身感觉了国家G7高速公路的良好运行状况,欣赏了沿途美丽的内蒙古风光。我院运输工程系副主任、交通运输专业博士李成兵全程陪同,并向蒙古国专家教师介绍了呼和浩特火车东客站建设的背景、重大意义和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介绍了国家G7(北京-乌鲁木齐)高速公路基本概况,与蒙方人员就交通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作了充分的交流。

       蒙方人员全程沉浸在兴奋和喜悦中,高度称赞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尤其是近五年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 正确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交通基础设施整体规模和发展速度已经位居世界前列,建设成就惊艳了世界,这是全世界公认的,但只有置身其中亲自体验,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种科技发达和经济强大所带来的巨大震撼。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更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希望两国之间围绕交通运输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能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蒙古国专家教师参观呼和浩特东站并合影

蒙古国专家教师体验动车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