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公共课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8-09-17浏览次数:1985次 文字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图片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大】 【中】 【小】 【关闭】
 

       

       9月15日,在“9.18”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公共课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分管领导武钧副院长应邀参加并指导活动。

       在纪念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抗战时期红八路军使用的武器装备及生活用品,带我们走进抗日战争年代,感受着波澜壮阔的大青山抗日革命生涯。参观中,大家认真观看展览,目睹了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的不朽诗篇,仿佛自己走进了那个峥嵘岁月的年代,正经受着国土沦丧,民族危亡的危机时刻一样。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大家感慨万千,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传承无产阶级革命精神的意志品质,更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重要指针。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和图书馆馆员的爱国主义信念,为不断推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添砖加瓦。

       大青山抗日根据地是我党最早建立的抗日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条件最艰苦的根据地之一,解放后被命名为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