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青马班系列活动】素质拓展训练

TIME:2019-05-28浏览次数:2623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5月25日下午3点,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在创业学院操场进行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闫琴、青马班指导教师包杰、张冠中以及十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闫琴老师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活动内容以及流程,并将学员分为四队,带领他们围绕团队信任、沟通交流、团队凝聚力、合作解决困难这四个方面做了拓展培训。各队成员积极准备、配合默契,认真对待每一个培训项目,在各项训练中,大家满头大汗,欢声笑语不断,团队成员间合作密切,圆满完成了训练任务。

       活动过后,青马班班长李玉琦说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活动收获到真挚的友谊与乐趣,同时锻炼到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提升思想素质。期待每一次青马班的活动各学员都能积极参与。“一年青马人,一生青马情”,祝愿青马班的学员友谊长存、共同成长。

       此次活动培养了学员们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同时,学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