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青马班系列活动】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TIME:2019-05-28浏览次数:2016次 文字来源:学工处(团委)【大】 【中】 【小】 【关闭】
 

       为了使我院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深入了解乌兰夫同志生平和事迹,学习乌兰夫同志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5月25日上午9时,学院组织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

       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闫琴对青马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你们不仅仅代表自己,更代表学院青马班,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高标准、严要求;二、怀以感恩和敬畏的心去参观乌兰夫纪念馆;三、学习乌兰夫同志一生无私奉献、人民公仆、民族大义的革命精神。

       同学们认真聆听关于乌兰夫同志一生丰功伟绩的讲解,参观了再现乌兰夫同志光辉一生的9个展厅。同学们在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工作的图片、用过的物品、起草的文件前久久驻足,被乌兰夫同志一生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国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青马班成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将红色记忆铭刻在心,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一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发挥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更要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