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第七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赛

TIME:2019-11-04浏览次数:1890次 文字来源:学生工作处 图片来源:学生工作处【大】 【中】 【小】 【关闭】
 

2019年10月31日晚,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在交通楼A453举办以“构架心桥,畅翔心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室张雪松老师、吴海鹏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成员出席本次竞赛。

吴海鹏老师对各选手提出鼓励并宣布比赛开始。经过各系的初步选拔,最终六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梦之队、对对队、弗洛伊德之桥队脱颖而出。在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简答题环节,各选手思路清晰、自信应对,灵活运用心理知识,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梦之队获得一等奖。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旨在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使大学生能够更好的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知识,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6 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5324号 

   网站建设国风网络    

内大交通学院 内大交通学院招生 内蒙古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